close

 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過的好不好呀??? 溫溫我有件事想請你們幫忙了...

之前我得知2010年世運會台北館的LOGO舉辦設計競賽,就一直很想參加,在家人與老婆的鼓舞與指教下我所設計的LOGO在今天凌晨誕生了!!!(登登登...還要自己配樂orz)也因此很high的熬夜了XD

這比賽是採網路票選方式,這就是想找你(妳)們幫我的忙啦~~~~在4/11日前找能夠上網5分鐘,對只要5分鐘就好^^.幫我投票的親朋好友,到我這裡部落格右邊的串聯貼紙那邊替我加油投票, 或是自己直接到世運會台北館logo設計的網頁下(http://www.2010taipeiworld.com.tw/inside/logo02_list.asp# )查詢我的名字,對...就在這的moment,這就是重點拉!!!!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姓名: 我叫做 呂宗翰 所設計的logo叫做"台北,有青才敢大聲" 裡面有介紹我的設計理念,希望大家會喜歡,多給我支持,有任何問題也請在此回應唷

最後 在這附上我所設計的LOGO以及設計理念:^^祝福各位2010世博台北館設計比賽 

設計理念: 

台灣,是地靈人傑的一塊寶地。台灣人(T)今天要大聲show,秀出優秀資源回收成果(A),以及無限的e科技成果(e),在101大樓的榮耀上寫下雙料輝煌的紀錄(I),替台灣產業立下新的里程碑(p);利用部落格的rss分享技術(最後的i)應援我們未來在2010年世博會上台北館的成就。台北,有青(象徵環保的綠與科技的青)才敢大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羞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